首页 > 金岭社区 社区风采

整合资源聚力量 共驻共建办实事 —金岭社区党代表进社区活动暨金岭社区党委与罗湖区机关物业办党支部 2023 年党建共建联席会

  • 来源:
  • 时间:2023-03-15 15: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本着“区域统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原则,3 月 8 日下午,罗湖区机关物业办党组书记、主任钟月明带队前往金岭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暨金岭社区党委与罗湖区机关物业办党支部共建联席会,金岭社区第一书记⻢尔及金岭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image.png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如何合理规划辖区布局,整合辖区资源,更好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捷友好服务,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融互通、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image.png

此次共建会议,进一步加深了罗湖区机关物业办党委与金岭社区党委的沟通交流,下一步,金岭社区将继续利用“大党委”平台,坚持党建引领,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强化辖区内公共资源利用效率、促进产业利用空间,秉承“以党建带服务、以服务促发展、以发展聚⺠心”的创建理念,突出发挥社区“大党委”的核心引领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社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