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岭社区 社区风采

【红⾊银邻】旗帜鲜明“邻”聚芳华,社企“廉”盟⼱帼同⾏ —⾦岭社区开展“⼱帼⻬“廉”盟,清⻛吹万家”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3-09 09:57

为全⾯贯彻党的⼆⼗⼤精神,⾼质量推动“三⼒三区”建设, 逐步深化“⼱帼助廉”⾏动,赋予⼱帼建功系列活动新的内涵,强 化社企共建,最⼤限度调动辖区妇⼥同胞的积极性、主动性、创 造性,3 ⽉ 6 ⽇下午,在三⼋妇⼥节即将到来之际,⾦岭社区党 委、⾦岭社区妇联联动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岭社 区⻓者服务站、⾦岭社区⻓⻘⽼龄⼤学共同开展“⼱帼⻬“廉”盟, 清⻛吹万家”——2023 年“三⼋”妇⼥节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涵盖了辖区⻓⻘⽼龄⼤学⼥性代表、社区党⽀部 ⼥性书记代表、棚改建设单位中建三局智能化单位⼥性代表、中 海物业⼥性代表、⻓者服务站及社区⼯作站⼥性职⼯代表共计25 ⼈,通过党的⼆⼗⼤有奖竞答、传统古⻛团扇制作、⼱帼“她 说”分享,团结凝聚⼴⼤⼥性同胞爱岗敬业、创优争先,同时推 动社企共建交流,强化⼥性⾃信⼼,丰富⽂化⽣活,推进我辖区 ⼱帼她⼒量在⾼质量发展进程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


image.png

⾦岭社区要继续承担好代表和维护妇⼥权益、促进妇⼥全⾯ 发展等重要任务,打造更多有吸引⼒、影响⼒的服务阵地和品牌, ⽤⼼⽤情⽤⼒把党的关怀、妇联“娘家⼈”的温暖送到⼴⼤妇⼥⼼ 中,特别强化联动辖区驻点企业党组织,推动社企党建联动联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