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岭社区 社区风采

共话桑榆定制“银邻+”,耆乐共聚暖心“长青在”——金岭社区开展“邻里共庆生·耆乐聚金岭”生日会

  • 来源:
  • 时间:2023-02-27 11:0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聚焦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党建+医养融合”高质量、可持续和创新型发展,创新探索“老有颐养”服务体系,落实高水平“1336”养老服务体系,金岭社区党委联合金岭社区长者服务站,于 2 月 23 日金岭社区长者服务站举办老党员及长者骨干“邻里共庆生·耆乐聚金岭”生日会。

5d3893d61788bcad82058d6c0bb0928.jpg

本次活动根据前期长者骨干及老党员动态健康数据库,抽取本月过党内生日及实际生日的长者,借此开展本次主题生日会。通过“我的故事”“击鼓传花”“乒乓球”“生日共庆”接龙游戏拉近长者距离,推动棚改回迁后长者群体融合互助,加强老年教育、老年文化、老年休闲娱乐等方面的服务供给,丰富活力老人精神文化生活。此外,党内生日会不仅仅强化网格定点长者骨干凝聚力,还深入挖掘辖区长者的经验优势和专业特长,特别为后续长者自支队伍扩大及长者议事员提供有利平台。

bf00480cbc00c6e53f3046772d5906d.jpg

金岭社区及金岭社区长者服务站继续坚持惠老惠长服务以人为本、以老为重、以情为终,始终坚持把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作为社区工作的重要出发点和着力点,常态化开展助老爱老活动,定制化打造高品质的银发定格及“养老服务+”特色服务。

97eef9d7461c4f837fa436b6e5d65d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