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岭社区 社区风采

益力手工享童年 少年互动乐青春—金岭社区“创益童年,快乐金岭”青少年DIY主题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2-15 16:56

为致力于服务广大儿童青少年,关心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加快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在金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金岭社区党群于2023年2月11日组织开展“童心向党,筑梦未来”系列活动第一场——“创益童年,快乐金”青少年DIY主题活动。以培养青少年的动手创作能力,陶冶青少年的艺术情操,引导儿童学习健康知识为活动理念,用真心真情做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本次活动注重链接外部资源,由益力多公司作为活动奖品赞助方。为调动青少年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感,带领青少年更好更快地融入到活动当中,活动从多方面多层次来设计,设置了知识问答、手工制作以及创意绘画三个环节。活动中,社工化身观察者,利用优势视角鼓励青少年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自由想象中迸发创意,在团结协作中增加感情。活动持续时长总共90分钟,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不断回荡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将活动现场维持得井然有序,为活动的正常开展贡献了一份社区的力量。活动结束后,有家长向社工反馈,自家孩子是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分子”,对社区为孩子提供了丰富课余生活的大平台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够参与更多类似的社区活动。

据悉,进入新时代以来金岭社区不断以党建文化促引领,以开展多元活动的形式促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互动交流,在给社区居民带来福利的同时,也为社区充填了温馨和感动的时刻。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区服务居民的一份初心,在将来,金岭社区将持续用新时代风貌,服务好广大社区居民,为大家营造一个和谐友好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