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岭社区 社区资讯

双向奔赴“元”聚合⼒,群体赋能“宵”满盈春

  • 来源:
  • 时间:2023-02-06 11:28

为进⼀步深化党的⼆⼗⼤精神践⾏于⼼,落实于⾏,持 续挖掘弘扬“我们的节⽇”系列活动,不断促进辖区居⺠融合 互助,多层次打造“熟⼈社会”,挖掘⻓者志愿队伍“带头⼈” “领头雁”,2 3 ⽇下午,⾦岭社区党委开展了元宵节系列 活动之“喜乐元宵,幸福⾦岭”包汤圆活动。

image.png

⾦岭社区统筹辖区资源,借助“⼤党委”推出多层次元宵 系列活动,本次作为前期预热,主要开展⻓者猜灯谜、包汤 圆活动,特别融合党的⼆⼗⼤精神形成灯谜知识竞答,多⻆ 度强化党员群众⼆⼗⼤精神的辐射。通过搓、捏、按、团,⼀块块⽩⽩的糯⽶⾯裹着甜甜的⿊芝麻馅,在居⺠⼿中搓成 ⼀个个白白胖胖的圆墩墩,这象征着⼈们的⽣活团团圆圆, 美美满满,整个活动充满了浓浓的节⽇⽓氛。

image.png

此次元宵节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岭社区居⺠之 间的情感交流,还充分展现了⼈⺠群众新⽣活、新⻛尚、新 ⾯貌的时代⽓息,形成健康向上、⽂明和谐的⺠俗节⽇⽂化。 新的⼀年,⾦岭社区将全⾯贯彻落实东湖街道党⼯委确定的 ⼯作⽬标,以党建为统领,以满⾜居⺠对美好⽣活的向往为 奋⽃⽬标,努⼒搭建居⺠之间的沟通平台,让“邻⾥有爱”的 氛围⽇渐浓厚,推进各项⼯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