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岭社区 社区资讯

“喜乐元宵,幸福金岭”金岭社区元宵节包汤圆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2-06 11:28

“千门开锁万灯明,正月中旬动地京”,元宵佳节将至,为弘扬 中国传统民俗文化,促进居民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团结奋进、文明 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 月 3 日下午,金岭社区党委、新时代 文明实践站、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喜乐元宵,幸福金岭” 元宵节包汤圆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汤圆是元宵节最具有特色的食物,象征着阖家幸福、团团圆圆。活 动现场,社工与社区长者们一起猜灯谜、共同包彩色汤圆。大家揉面 团、和馅料、包汤圆、话家常,默契配合、分工协作,在欢声笑语、 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一个个五彩缤纷的彩色汤圆就做好了。当热气腾 腾的汤圆煮好后,长者们都喜笑颜开地品尝着汤圆,脸上洋溢着幸福 的笑容,参加活动的居民秦阿姨说,生活很美好,也祝福大家的生活 就像这彩色汤圆一样多姿多彩!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元宵节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金岭社区居民之间的情 感交流,还充分展现了人民群众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的时代气息, 形成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民俗节日文化。新的一年,金岭社区将全 面贯彻落实东湖街道党工委确定的工作目标,以党建为统领,以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努力搭建居民之间的沟通平台, 让“邻里有爱”的氛围日渐浓厚,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 台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