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岭社区 社区资讯

党建创文不打烊 周末志愿齐行动——金岭社区“共建美丽金岭”周末党建暨创文志愿行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12-30 16:12

12月5日,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周末党建暨创文志愿行活动,志愿者们与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齐行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创文整改活动及社区美化行动。

在“12.5”国际志愿者日之际,为响应创文工作常态化推进,金岭社区党委带领社区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创文整改行动。首先,于金岭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开办了金岭社区志愿者培训。培训会上,简要地说明了今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分工部署。通过现场地教学,向志愿者们展示工具的使用和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接着,全体出动,在金洲花园小区内看到有小广告乱张贴的现象,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及时地用小铲子铲掉;看到楼道、墙体等存在宣传海报脱落现象,他们及时进行整改,地上的垃圾也当场清理干净。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还向路人、居民发放创文工作致居民的一封信,宣传整洁家园的文明意识,在金岭社区内营造了共建家园人人有责的美好景象。

创文工作常态化的重要性深入人心,金岭社区党委将继续将创文和党建相结合,鼓舞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共建美好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