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岭社区 社区资讯

“我们的创意时光”亲子科技手工DIY项目

  • 来源:
  • 时间:2021-09-30 17:44

由东湖街道金岭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扶持,深圳市龙岗区弘德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我们的创意时光”亲子科技手工DIY项目,第三场活动于2021年9月25日上午10点,面向社区13对亲子顺利开展!

1.jpg

本次活动预计10点开始,9点半开始就有小朋友和家长陆陆续续的到来,带着跃跃欲试的心情和洋溢期待的笑脸。本次活动已经是第3场了,这次不见看到了个别熟悉的家庭,更迎来了很多的新面孔,本次项目的社区亲子活动真是越来越受欢迎了。

活动开始前,讲师先向小朋友与家长们讲述了这次活动的主题与原理,并向大家介绍了声控台灯的运行原理,还很接地气地用很多生活中就能看到的电器作为讲解,让大家都可以很容易就理解这些知识。当3.jpg

领过原件后,孩子们积极地开始和爸爸妈妈组装起声控小台灯。虽然这次的作品零件繁多、导电线路复杂,但是亲子们还是非常有耐心地把所需的原件一一拼装,遇到不懂接的线路也能够非常及时地向老师和助教们提问······4.jpg

“开灯、关灯!”随着个别小朋友的声控指令,声控小台灯成功被拼装起来啦!紧接着,亲子们陆陆续续地完成了小台灯的拼装!

接着,老师也给大家分发了回家的亲子互动延伸卡,鼓励各位亲子回去之后也能够经常进行高质量的亲子活动和亲子陪伴。

活动结束后,亲子们都十分的自觉,将自己桌上的手工垃圾清理干净。至此,金岭社区“我们的创意时光”亲子科技手工DIY项目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家长、小朋友的支持和参与!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