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岭社区 社区风采

一盏香,一本书,我们齐共阅——金岭社区家长读书会

  • 来源:
  • 时间:2021-09-07 11:19

      由于疫情原因孩子们的出行均受到了限制,暑期不离深成了这个假期的口头禅。社区家长们纷纷表示每天在家与孩子作困兽斗,沟通成了亲子之间的巨大问题,引发的家庭矛盾也越来越多。为此,近日,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一场关于“如何与孩子沟通”为主题的线上读书会。

      此次读书会吸引了20名社区家长参加,社工选择了《如何说孩子才会听,怎么听孩子才肯说》这本畅销书,用一盏香薰蜡烛作为阅读仪式的起点,带领家长一起在线上阅读。活动中,家长们情绪高涨,纷纷表示此书非常有用,社区引导家长们一起讨论在阅读中的感受,以及日常与孩子相处时遇到的问题等。活动时长3小时,结束后,家长们表示需要在育儿路上需要修正自己的还有很多,与孩子沟通是一门艺术,并感谢社工举办如此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