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 来源:    2021/07/16 14:44

    分享到:


活动名称

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日期

2021年0715

参加人和人数

金岭计生协成员、辖区居民80余

组织人

东湖街道计生协、金岭社区计生协

活动形式

1、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2、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3、疫情防控、爱国卫生专项服务

活动效果评价

本次“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主题开展。深入学习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新时期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除了专项主题宣传活动外,还通过爱国卫生专项服务、慰问计生困难家庭等多种形式来普及计生政策、计生协会机构职能、优生优育、亲子早教、性与生殖健康保健等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满足了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日益增长的新需求,提高了会员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小册子、避孕药具、小礼品100余份。

 

1、主题宣传活动

2、慰问计生困难户


3、核酸检测


4、金岭社区清洁大行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