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祖国母亲”喜迎建党百年华诞——金岭社区母亲节亲子手工庆祝活动

  • 来源:    2021/05/11 17:02

    分享到:

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不求回报,这种爱叫母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开展“感恩祖国母亲”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亲子手工活动,与社区亲子欢度母亲节,并向祖国母亲敬献建党百年华诞之礼。



活动过程中,社工通过游戏互动、视频播放等方式让社区亲子感受母亲的辛苦及伟大,同时引导亲子们通过撰写信件的方式大胆表达对母亲的祝福及爱意,加强亲子间的沟通交流;其次引导孩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以来的光辉历史,并与家长一同制作五谷杂粮画,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感恩、感激,向祖国母亲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亲子们都带着满足和幸福的微笑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促进社区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还引导孩子们学会了表达感恩,帮助社区儿童青少年发展起健全的人格,受到了社区家长们的大力点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