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温暖基层”——金岭社区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

  • 来源:    2021/05/07 16:26

    分享到:

4月30日早上,为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慰问辖区内企业困难职工及一线公交司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为每个驾驶员送上了一份慰问爱心包,送去党委组织对于基层劳动者的一份关爱与肯定。

节假日期间,往往是基层劳动者最忙碌辛苦的时候。社工来到到金洲车队休息室,向公交司机祝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困难需求。据悉,深圳市巴士集团公汽分公司金洲车队成员不辞劳苦,在艰辛的工作环境下还曾多次赞助公交巴士用于社区公益服务,协助社区社工开展各类便民公益活动,获得了金岭社区居民的大力点赞;同时疫情期间更是充分发动党员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投入社区建设当中。

本次活动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慰问方式,不仅增强了基层劳动者对社区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更是勉励大家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彰显劳动者劳动本色,共建和谐、温暖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