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童乐园系列活动之——科学小手工制作活动

  • 来源:    2021/05/06 16:23

    分享到:

四月三十日,在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青童乐园系列活动之——科学小手工制作活动。为了让小朋友提高了对手工制作的兴趣,同时还激发了小朋友的学习潜能。



此次活动有12个小朋友参加,社工此次以协助的方式,教小朋友如何完成此次的手工。当活动开始时,就有一个小朋友十分自信地说:“这个很简单,我可以很快地把它完成。”有几个不赞同地说道:“你瞎说,这个只是看着简单,我们看你怎么弄。”同时,有一个小朋友埋头默默地研究零件,研究完就快速地开始动起了手。当然,有两三个年龄比较小一脸茫然,不知道从哪开始着手。这时社工拿起零件和说明书大致地讲解了一下,从哪开始上手。



活动快到尾声时,有一部分小朋友已经玩起手中小车,还有一小部分小朋友还在组装中,当然还有几个更快完成的已经在自己的小车上涂鸦进行装饰,同时有一个小朋友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小车爱不释手。对社工说,姐姐下次还有这种活动吗。

此次活动不止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动脑能力,还丰富了小朋友的课后生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