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健康生活”金岭社区夏季健康养生讲座

  • 来源:    2021/04/28 17:17

    分享到:

2021年4月28日上午,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围绕党建引领、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顺利开展了夏季健康养生讲座。本次活动吸引了23名居民积极参与进来,还邀请了深圳市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吴虹老师作为主讲,为社区居民分享夏季养生小知识。

活动开始前由社工引导开展,吴虹老师作为主讲准备了手指保健操。社区的居民朋友都能够积极投入到手指保健操中,和老师一起锻炼手指的灵活度。手指保健操的作用是通过灵活的运动手指,来预防老年痴呆症。



讲座过程中,吴老师讲解到日常饮食注意些什么,患些什么基础性的疾病,应该怎么调理应该注意些什么;还有买药时,注意药品的作用以及什么药品里面包含的一些东西是对人体有危害的。社区居民朋友积极提问,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结束后居民反馈给社工,很喜欢这种养生讲座,能够学习很多养生小知识,希望社区能够多多开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