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打桩架起群众“连心桥”,俯首下沉共筑党群“鱼水情”--罗湖区机关物业办党支部联动金岭社区党委开展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 来源:    2020/09/27 17:5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常态化深入群众,及时打捞群众“沉默的声音”,压缩解决问题链条,深入强化“四清四访四解决”,真正做到党心连民心,心心相通,不断实现鱼水相依,共治共享。9月27日,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罗湖区机关物业办主任、党组书记、支部书记钟月明及区机关物业办分管领导、支部副书记庄春明分别带队,前往金岭社区开展节前慰问走访活动。金岭社区党委书记邬国雄及社区党委班子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下午,钟月明、庄春明同志先后走访辖区4户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与党员群众话家常、忆往昔,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记录群众诉求和心声,及时沟通辖区党委解决群众所需,并送上节日祝福和生活物资,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辖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罗湖区机关物业办党支部与金岭社区党委将持续加强组织互通党建联动,进一步实现服务群众触角下沉接地,快速解决群众难愁盼问题,有效培养党员干部群众思维,积极探索响应迅速的民意畅达机制,聚力合力打通服务群众壁垒。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