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动打通群众壁垒,组织互通激活末梢神经--罗湖区机关物业办党支部和金岭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来源:    2020/09/17 17:5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社区联动融合发展,加大资源共享组织互通,深入构建高效严密的组织体系,全面激活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末梢神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9月17日,由罗湖区机关物业办主任、支部书记钟月明及区机关物业办分管领导、支部副书记庄春明带队,率领区机关物业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金岭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金岭社区党委书记邬国雄、金洲花园小区党支部书记陈玉及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罗湖区机关物业办党支部与金岭社区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党建联席会议,双方党组织就各自部门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进一步明确党建引领核心地位,充分聚焦服务群众工作重心,坚持守正创新融合发展,共同践行新时代新作为,全面实现“四清四访四解决”,逐步将党组织嵌入城市基层治理最活跃脉络,打开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新路子。

会后,结对双方共同开展了创文清扫宣传活动。参与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沉下去扎下去工作作风,深入推进金洲花园小区、金洲路卫生市容清扫整治工作,坚决不留死角不漏盲点,积极推动创文宣传工作,分发《深圳市民公约》宣传资料,凝合聚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出风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