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如始抓文明可识,砥砺奋进察微小可见

  • 来源:    2020/09/04 17:3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协调督办力度,抓细抓实文明创建的职责体系和长效机制,9月4日,罗湖区政协副主席、区挂点金岭创文督办领导庄义婷带队开展金岭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督查工作,社区党委书记邬国雄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庄义婷同志先后考察走访商场超市、金洲路段、中小门店及金洲花园等重要场所,对社区创文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首先,目及群众所需,落实共治共享。针对幼儿园门口要加强接送文明宣传标语,保证机动车少停放、不停放,确保居民安全文明;其次,聚焦微小重点,紧抓创建基础。针对饭店餐厅厨余垃圾、厕所隔断、公益广告要进一步加强巡查落实,保证文明创建工作基础不落不掉;最后,力创青山绿水,强化环境治理。针对超市水果摊位垃圾分类要全面到位,进一步扩大广益广告入户宣传工作。

金岭社区持续推动督查自查常态化工作落实落地,全面落实整改自查督查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查缺补漏,加强重点区域督查力度,不断实现环境整治拔高拔新,积极促进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继续保持不放松、不懈怠的韧劲,确保既要能够“视而可识”,也要做到“察而见意”。

(罗湖区政协副主席庄义婷督查超市卫生)

(罗湖区政协副主席庄义婷督查金洲花园宣传情况)

(罗湖区政协副主席庄义婷督查卫生死角)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