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一位”撬动创建疑难点,“一图一网”点亮入户新篇章

  • 来源:    2020/08/11 11:27

    分享到:

为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发力,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推动创文攻坚再上新高潮,8 月 9日,街道执法队队⻓、金岭社区第一书记方海峰带领社区党委班子,到金岭社区开展巡查督查工作。

上午,方海峰同志重点巡查商场超市、道路路段、中小⻔店等不同场所创文工作,特别针对环境卫生整治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关键时刻不放松、不松懈、不懈怠,努力推进社区创建工作再创新高,打赢创文攻坚决胜战。

下午,社区党委协同广大志愿者集中在辖区内开展创文环境整治暨入户宣传活动,对辖区范围内的楼栋⻔、街道路面、宣传栏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方位清扫,并结合7日入户  宣传情况,再次出发,加大分发力度,确保宣传到位,不留遗漏,保证居⺠群众知晓率、参与率。与此同时,结合社区实际,认真梳理文明创建点位,深入掌握问题台账,分类推进各个点位合格达标,充分利用社区资源条件,在宣传栏、中小⻔店、商场超市显示屏等位置加大宣传力度,以绣花针功夫夯实创文基础,提升基层精准治理。

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不断健全完善创建机制,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项全局性工作进行统筹部署, 实施“自查、督查、执行”工作推进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发现短板和问题,推动问题整改、防止反弹,不断推进环境治理纵深推进,入户宣传全面铺开,宣传动员深入人心的新篇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