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肩扣响“敲⻔”入户,创建入心打通“全⺠”联动

  • 来源:    2020/08/10 12:28

    分享到:

--金岭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根据街道党工委部署安排,为全面铺开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动员,提高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8月8日,金岭社区党委班子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协同广大志愿者集中在辖区内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金岭社区结合实际情况,分区划点,全面深入各小区、中小⻔店、重点路口,面对面讲解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心连心倾听解答居⺠群众的困疑难点,并向居⺠发放《第六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及《深圳市

⺠文明手册》,认真检查不同场所创文疏漏,加强全面掌握立查立改, 深入推动宣传动员工作,不断实现人人知道创文、户户知晓创文、家家参与创文的崭新局面。

文明是一个城市的颜值,更是一个城市的灵魂。在贯彻落实责任分工,压实压稳督导巡查,全面提升社区品质和群众满意度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脚点和着重点的同时, 金岭社区将会通过多渠道、多手段宣传,进一步提高社区居

⺠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和积极性,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让文明意识覆盖辖区内的每个⻆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