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早抓好问题检视,对标对点文明提升

  • 来源:    2020/08/05 17:58

    分享到:

                                                                     --金岭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例会

      为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推进,深入自查整改落实,进一步攻坚克难打赢决胜战。8月5日下午,金岭社区在工作站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例会,社区党委书记邬国雄及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邬国雄同志主持。

     会上,邬国雄同志在对近期社区在亮出“红马甲”、社区联动整合、中小门店巡查、宣传海报更换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分析创文自查问题清单,努力探索“1+2+5+n”工作模式,实现1个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小组、2个督导,5个责任分组以及n个群众联动。与此同时,进一步动员全体紧盯创文工作目标,加快补短板、堵漏洞,持续对标对点精准发力,提出下一阶段重点加强非机动车摆放、环境卫生整治、棚改围挡等问题的改善,逐步实现精细发力、凝聚合力,实施攻坚行动,构建上下“一盘棋”创文局面。

     会后,金岭社区立即组织人员,分区划点,深入摸查辖区内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重点加强环境整治,对金洲花园小区楼栋破损标语进行替换,全面实现市民公约精装入户,为打赢攻坚战持续发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