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金岭社区“花点时光”插花艺术体验项目》

  • 来源:    2020/08/05 16:39

    分享到:

由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扶持,金岭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龙岗弘德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承办花点时光插花艺术体验项目,第一、第二节活动于2020834日顺利开展!

紧张而有序的准备中,第一组20位参与者使用工作人员准备好的花材和花器,跟着花艺老师的步骤,学习设计自己的鲜花作品。随着花艺老师耐心详细的讲解,参与者们专注而认真,不久就相继完成了自己独特的插花艺术作品,有的具有层次设计感、有的具有玲珑造型感、有的具有抽象艺术感......可谓是千姿百态,尽显美丽!

伴随着“123美丽”“123美丽合影,活动进入高潮和尾声有些参与者脸露开心的笑容,手捧自己的插花艺术作品,用心体验人与花的世界;有些参与者和姐妹一起分享自己的作品,用心挽留温馨精彩的瞬间;有些参与者尽可能找出各种插花作品的美态,定格成一幅幅自信与开心并存的美丽画面。

本项目是以花为友、与花为伴,通过插花艺术体验帮助社区居民体验美、感受美、发现美、欣赏美,在中放松心情,在中舒缓压力,在中享受高质量生活。期待后续的节活动,另一组的参与者能够有更多的感悟和收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