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标力争自查零疏漏,底板牢筑打造文明加分项

  • 来源:    2020/08/04 17:40

    分享到:

                                                                            --金岭社区开展辖区中小门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自查活动

     金岭社区坚持贯彻创文工作常态化理念,紧盯创文工作目标,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采取标准化建设、机制化筑底及巡查整改双促进等硬核举措,确保创文质量更高、成色更足,奋力书写新时代创文常态化新答卷。

近期,由社区党委书记邬国雄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辖区中小门店全国文明创建自查活动,全面按照《罗湖区        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示范提升标准及公益宣传展示要求》,精准对标,深入摸排,重点分析金洲路段互联网企业、校外培训机构、中小型超市饭馆、83路总站等中小门店场所及党群服务中心短板不足,并立查立改,及时将宣传海报公益广告张贴到位,努力实现自查零疏漏,打造创文加分项,做到不丢分夺高分。

 


(金岭社区党委书记邬国雄检查门店)

 


(金岭社区党委书记邬国雄张贴公益海报)

接下来,金岭社区将进一步实现小区自查、入户宣传及环境整治同时并举,推动创文点位全覆盖,不断增强文明城市的渗透力和影响力,并持续推动辖区各方面力量联动整合,聚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全民行动全民参与共同创建的目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