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雏鹰独立行动计划之家庭见面会

  • 来源:    2020/07/27 15:08

    分享到:

      7月24日晚上,金岭社区2020年度雏鹰独立行动夏令营在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本次夏令营孩子和家长们嘹亮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

     雏鹰独立行动夏令营旨在通过历奇辅导手法,携手社区家长打造“团队沟通协作能力”、“理财+生规划能力”、“意志力提升”、“60分家长成长营”等子项目,帮助社区青少年儿童培养独立品格。本项目通过层层筛选,有14个亲子家庭顺利参与到本次项目的开营仪式当中。

      开营仪式现场,社工通过“击鼓传蕉”游戏让参与的家庭相互认识,加深了解,孩子们在家长的鼓励下很勇敢地向大家展现自我及家庭,并一起在活跃的氛围中共同观看了“独立营的故事”,深入地了解往期独立营的故事以及本期夏令营安排。

      紧接着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亲子们都非常确认自我想要参与本期夏令营的决心,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现场进行了夏令营宣誓,一起授予及传递夏令营队旗,共同启动本期夏令营。

      最后,亲子们还进入了团队拼图环节,亲子成员与小组的伙伴们共同合作,成功拼凑出夏令营的队徽图案,了解队徽的背景以及寓意,同时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小组的夏令营口号及宣言等等,团结友爱的团体顺利诞生。

    本次夏令营项目活动将会陆续呈现,期待大家接下来的精彩行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