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 2020 年“窗户安全日”系列活动

  • 来源:    2020/07/15 10:51

    分享到:

       开展一次线下宣传活动活动周期间,以社区为单位,自行择机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广场、大型小区等区域,通过摆摊设点的形式至少开展1次线下宣传活动,主要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宣讲防高空抛物、坠物安全知识,派发宣传物品,接受专业技术咨询服务等。各社区工作站务必牵头组织辖区物业小区负责人和热心居民参与现场观摩、学习,并发动辖区内所有小区参照社区宣传活动的模式,自行开展相关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影响范围。(由街道公共安全办牵头组织,街道平安建设部、城区治理办及各社区工作站配合)

      开展一次签名承诺行动自7月9日至31日,由社区工作站安排设置在各小区出入口、人流较大位置处摆放“2020年罗湖区‘窗户安全日’签名承诺墙”展板(展板由街道根据区应急管理局要求配发),倡导居民积极参与“拒绝高空抛物,守护你我平安”的承诺签名;届-3 -时,要求各小区指定保安、热心居民等负责展板维护、收纳,并统计参与人数及拍照备存。由各社区工作站汇总最终参与人数及照片,报街道安委办汇总。(由各社区工作站牵头组织)

      开展一次警示展板巡展自7月9日至31日,由社区工作站选定大型小区适当位置将警示展板(展板由街道根据区应急管理局要求配发)进行巡回展出。同时,街道平安建设部要督促各物业管理小区要参照区统一制作警示展板的格式,至少制作1套宣传画报,在小区范围内宣传栏等在进行展出。(由街道平安建设部、社区工作站依职责开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