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药,健康成长”青少年药品安全活动回顾

  • 来源:    2020/07/02 10:33

    分享到:

  2020年6月16日至6月23日,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药品安全学习小组,本次小组对象为社区青少年,通过学习药品的基本知识以及了解药品的危害等知识,促使社区青少年正确看待及使用药物、规范处理过期药品、预防药物上瘾等用药安全知识,扩大青少年药物安全知识面,提升对于是非的辨别能力。

  本次小组共有五节,通过学习、掌握药品基础知识、过期药品的处置以及危害、药物上瘾相关知识、认识毒品及危害等知识点,与参加者共同扩大知识面,提高辨别能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有效保障。

在活动过程中,社工通过带领参加者进行互动、问答、抢答等形式增强互动,活动氛围良好,青少年在活动中能够学习到相关知识。

  青少年群体是一个处于全面发展的阶段,对新事物充满好奇,又缺乏辨别是否的能力,容易受到生活环境的影响。本次活动,在学习药品知识的同时,更是有助提升青少年对是非的辨别能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