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关爱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心意

  • 来源:    2020/06/03 16:18

    分享到:

2020年6月1日下午,东湖街道金洲花园平安度过隔离期的学生小高,为东湖街道党工委送上“众志成城抗疫情,日夜守护保平安”的锦旗、为金岭社区党委送上“严守疫情防线,敢于社会担当”的锦旗、为金岭社区老协送上“战疫情凝心聚力,暖人心社区当先”的锦旗,以父亲的名义向关心他的各级政府和社区老协,送上自己诚挚的谢意和感恩之心。——题记

回到深圳的小高,因疫情在竹园宾馆隔离期满后,于5月15日回到金洲花园家中,独自一人在家继续隔离7天,这让身在外地经商的父母揪心不已。

隔离不隔情。东湖街道党工委、金岭社区党委、金岭社区老协,在小高隔离期间进行无微不至的关怀,时刻关注着他的生活所需和心理状况,经常打电话与他交流和上门进行慰问。

看着从小叫着自己“大娘”的小高,金岭社区老协会长吕金花,象对待自己孩子一样,每天为小高做好两顿饭菜,送至家门口,而且夫妻俩每天变着花样地做,同时根据孩子的身体状况煲着不同食材的汤。小高每次都津津有味地吃完,连声说:“好吃”。

隔离不隔心。吕会长知道小高要参加高考,担心小高因要参加高考而压力过大,每天与他微信聊天,为他排解心中的焦虑,缓解心理压力。同时每天向小高的父母汇报着孩子的情况,解除小高父母的后顾之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