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欢乐童年”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六一儿童节手抄报活动

  • 来源:    2020/06/02 09:32

    分享到:

2020年6月1日下午,在东湖街道妇女联合会、金岭社区党委的支持下,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携手抗疫,欢乐童年”手抄报活动,到场嘉宾有金岭社区党委书记邬国雄、金岭社区妇联主席、金岭社区妇联各执委以及社区儿童及家长。

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三十余副,通过多方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活动现场金岭社区妇联主席为获奖儿童颁奖,鼓励社区儿童积极进取,与社区儿童欢度六一。

东湖街道妇女联合会、金岭社区党委始终关注着社区妇女儿童的发展,为建设儿童友好型社区、营造活泼向上的社区氛围做出不懈努力。本次通过手抄报的活动形式,与社区儿童欢度节日,表达对社区儿童的关爱,携手抗疫,欢度童年。

这是一个特殊的儿童节,亦是一段令人难忘的时光。金岭社区党委与社区居民携手同行,致力于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为社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