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岭社区工联会开展“消防安全进企业·共筑安全防火墙”消防演练活动

  • 来源:    2019/11/29 17:23

    分享到:

    为了增强职工的安全消防意识,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增强职工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11月29日下午,金岭社区工联会组织辖区企业、商铺在金洲物业管理处开展“消防安全进企业•共筑安全防火墙”消防演练活动。10余家企业、商铺以及社区工作站,7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消防演练分两个环节,一是由金洲物业保安队长进行消防知识、消防设备讲解,通过六字口诀“一拨,二摇,三喷”教会职工们一旦发生火情,如何正确扑救、疏散逃生。二是职工实操干粉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进行灭火演练,亲身感受在火灾中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备。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提高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在今后面对火灾等险情能够保持冷静处理,进一步提高职工在各位类事故应急能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