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的环保日常——旧衣物改造活动

  • 来源:    2019/11/15 11:54

    分享到:

2019年11月14日下午14点,在金岭社区党委的支持及部署下,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绿巨人”的环保日常——旧衣物改造活动,现场和长者一起制作吸水布垫。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且和大家一起讨论了进行旧衣物改造的好处。有阿姨跟社工说,家里头几个人的衣服加起来实在太多了,就算捐赠了,还是能够整理出一大堆的衣服,有些衣服太旧了也不好意思捐赠,只能丢掉,如果能够对旧衣服进行改造,那也是为环保出了一份力。

  接着社工给大家介绍了制作的方法,并进行现场示范,不一会儿长者们就掌握了技巧,还能从制作的过程中总结出一些更好的制作经验,并进行分享。


  活动接近尾声,大家的作品也即将出炉,不少长者说,制作出来的吸水布垫,不仅仅是可以作为吸水布垫使用,平时还可以当坐垫,当隔热垫来使用,真没想到旧衣物还有那么大的作用,而自己简单的动手,还能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