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岭社区''庆佳节 暖邻里''社区邻里节项目

  • 来源:    2019/10/30 14:28

    分享到:

由罗湖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扶持,深圳市大鹏新区阳光鹏程社工服务中心联合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10月25日面向社区80位居民合作开展了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活动。


距离活动时间越来越近,社区居民陆续带着自己的菜品来到活动现场,跟其它居民介绍自己的“成果”,邀请他人一起和佳肴拍照留念,和朋友交流厨艺心得,活动现场顿时热闹起来。社区领导的莅临,对居民的积极参与给予鼓励和肯定,随着活动氛围一点点的推进,社区领导与居民一起手持碗筷开始认真品尝佳肴,不时发出“这道菜很好吃”、“这道很精致,花了心思的,不错不错”、“这个味道很地道,有水平”的赞美声。品尝结束,经过一番探讨,居民郑重投出自己手中的食票,共同选出10道色美味好的特色菜。整个活动过程,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热情投入给予活动很高的评价,对工作者的工作给予肯定。


本次活动,通过“美食”把社区居民聚在一起,提供给居民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平台,对营造社区邻里氛围 ,促进社区居民互动,密切居民邻里关系,营造社区和谐氛围,培养社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具有积极的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