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岭社区联合其他社区开展 “99公益日”活动

  • 来源:    2019/09/10 14:55

    分享到: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首创的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由腾讯公益牵头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担任指导单位,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是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2019年9月8日,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与金湖、东晓、布心社区社工联合开展了“助力公益,为爱流动——99公益日活动”,现场为公益项目进行公益筹款,吸引了近50人前来参与了解。


    在现场,社工设置了爱心义卖、手工体验、便民服务、公益宣传摊位等几大区域,让前来的居民不仅能够享受到公益服务,还能为感兴趣的公益项目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众多居民表示:众多居民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参与公益、贡献自己的爱心,非常的有意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