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岭社区举办了“重温红色电影,高举爱国旗帜”活动

  • 来源:    2019/09/09 11:14

    分享到:

      9月6日,在金岭社区党委的领导部署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青少年举办了“重温红色电影,高举爱国旗帜”活动,旨在传播爱国主义理念,弘扬红色精神,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下午4点30分,观影活动准时开始。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现场的青少年讲解了七十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的历程,每一项重大措施,背后都蕴含着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给现场的青少年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课程。观影结束后,工作人员邀请了现场的青少年,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以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宣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传播了爱国理念,更在社区青少年心中埋下了爱国的种子,对红色基因的传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