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岭社区2019暑期独立营开幕啦

  • 来源:金岭社区    2019/07/31 15:58

    分享到:

     放假啦!伴随着孩子们放假的欢呼,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随即开启暑期暑期独立营训练活动,旨在于让社区儿童青少年学会与人交往及独立生活能力。7月16日,金岭社区2019暑期独立营正式开启。


     仪式开启后,社工播放“独立营故事”视频,并简单介绍本年度暑期独立营活动内容,对于加入本期独立营的成员表示祝贺。随后,社工带领成员们进入了“一毛五角”的热身运动,促进成员之间的相互认识。

     紧接着,在“相反动作”游戏完毕后,社工带领成员们一起制定了独立营公约,同时拼出三张独立营主题卡(沟通成长、团队建设、生活管理),社工还领导成员团队制作独立营口号及宣言,让成员们开始有了团队的意识。

     最后,全体成员积极宣誓并一起宣布2019暑期独立营正式成立,期待接下来的日子团队一起克服困难,提升自身的独立能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