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岭社区暑期独立营——生活大管家

  • 来源:    2019/07/19 17:39

    分享到:

2019年7月19日,在金岭社区党委的支持及部署下,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金岭社区暑期独立营——生活大管家”小组第一节活动,现场共吸引了13名小朋友一起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给大家讲解了生活大管家小组主要的活动内容,同时鼓励大家坚持参与每一节活动。然后,社工带领大家一起玩了“抛公仔叫名字”的游戏,在这个游戏中,小朋友非常的团结,不仅认真的为团队,要如何更快完成目标而出谋划策,还学会了相互鼓励,最终团队以22秒的时间完成了目标,大家都开心的欢呼起来。
接着社工鼓励大家思考 “我想给大家带来什么”,以及“我想带走什么”两个愿望,并把愿望粘贴在愿望墙上。不少小朋友表示,想要给大家带来欢乐,想要带走勇气和友谊,并在夏令营结束后,自己可以变得更独立,更好的管理自己的生活。
最后,社工和大家进行了生活对对碰环节,并在生活游戏中,学会了尊重个体差异,同时知道了要如何做自己的生活大管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