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关怀慰问暖人心

  • 来源:    2019/06/28 09:37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区党代表、发展改革局调研员尉洁到金岭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东湖街道执法队队长方海峰等一行人,在社区党委书记邬国雄的陪同下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尉洁代表首先关心慰问了社区老党员郑国欣、黄玉英夫妇的身体状况,并向参会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人民做出的贡献,为和谐社区的创建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听了与会人员的基本情况后,尉代表说,社区党委除了做到对群众的关怀关爱外,还要搭建好党群沟通的平台,多一些党群互动,通过沟通平台将利民便民的服务推送出去,让群众了解,引导群众参与,让群众得到获得感,增强归属感。

随后,尉代表、方队长以及邬国雄书记等向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传达了组织的问候。切实的践行了党群心连心之一理念,更进一步的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