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环保出声——金岭社区长者焦点茶座会活动

  • 来源:    2019/06/26 15:13

    分享到:

2019年6月26日,在金岭社区党委的支持及部署下,金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我为环保出声——金岭社区长者焦点茶座会”活动,现场共吸引了12名居民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其次和大家一起讨论关于环保的事情。
“大家觉得在社区里,还有哪些环保相关的事情做的不够到位的吗?”社工问大家。
“我感觉有时候垃圾清运不够及时”
“我觉得垃圾分类做的还不到位,有些居民不知道怎么去给垃圾进行分类”,居民纷纷回答。
随后,社工将这些问题,一一记录下来,并开始和大家一起讨论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案,长者们非常的积极,纷纷建言献策,为环保出声,想要共同营造一个干净、环保的居住环境。
活动即将结束,社工倡导大家一起保护我们的环境,做环保绿巨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