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湖社区 社区资讯

春节慰问党情浓 点滴关爱暖人心

  • 来源:
  • 时间:2023-01-30 10:04

罗湖家园网讯:在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社区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18日,市委政研室财经办秘书处副处长崔广亮,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廖国桂,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金湖社区第一书记唐亚萍,金湖社区党委委员等一行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慰问活动暖意融融,党员干部们与老党员李淑义面对面促膝交谈、手拉手共话家常、心与心沟通情感,详细询问其的衣食住行、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并送上节日的慰问金,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同时叮嘱其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社区反映,鼓励其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同时传达党和政府关心百姓的政策。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也拉近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党的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强烈归属感。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邹婷    编辑:陈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