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湖社区 社区资讯

再动员再行动 我们共同努力——金湖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8-16 14:38

罗湖家园网讯:文明,为城市赋能添彩;城市,携文明阔步向前。做文明人,创文明城,需要每一位社区居民的助力。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8月8日至8月14日,金湖社区通过多种措施及平台向社区居民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及内容。

本次活动由金湖社区工作人员、老年人协会、社工、学生志愿者、物业楼长等组成工作小组,走进小区,以入户走访的形式向居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并为居民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讲解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询问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号召广大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当中,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力量、添砖加瓦。与此同时,在淘金山广场进行了创文宣传摆摊,以创文小礼物为载体,推广创文知识内容,加强居民共同提升城市环境的意识,同时向居民介绍八月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预告,宣传文明生活方式,号召市民养成文明生活好习惯。


此外,金湖社区还借助政务短信平台、居民微信群、物业微信群、小区卡口录音等网络介质平台开展创文内容宣传,扩大创文宣传覆盖面。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居民对全市全区创文工作的了解和知晓,加强了社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主人翁角色认可,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邹婷   编辑:陈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