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湖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疫”路有您 感恩有您”金湖社区疫情防控义工表彰活动

  • 来源:东湖街道金湖社区
  • 时间:2022-08-03 16:39

疫情发生以来,金湖社区的志愿者们与基层防疫工作者坚守在抗疫一线,在核酸检测现场、小区卡口值守点等地,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践行志愿者精神,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为激发金湖社区志愿者的服务热情,提升荣誉感和归属感,推动金湖社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打造共治、共建、共享的社区精神。8月2日上午,在金湖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疫”路有您感恩有您——金湖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活动,共有二十余名人员参加了此次表彰活动。

活动开始,现场人员一起回顾了 2022年上半年志愿活动剪影。随后,志愿者代表邢兰健、王忠亮分享了他们的志愿故事,均是由一个偶然机会,得知社区紧缺疫情防控志愿者后,便立刻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希望自己能够在疫情中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最后社区党委副书记徐俊杰做表彰讲话,她表示对现场志愿者的名字无比熟悉,并对在座的志愿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感谢和最真挚的慰问。回顾疫情,大家不辞辛苦、日夜奋战,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情景幕幕难忘。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积极号召全体志愿者为建设我们美好家园,团结一致、奋勇向前,取得抗疫胜利。

“志”之所向,“愿”之所在,文明向善、助人为乐离不开每一个社会成员的自觉选择、自发行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的志愿服务是一种独特的“文明之美”。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得到了充分认可,肯定了他们有所担当,有所作为的奉献精神。志愿者们最后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的此次表彰以及肯定,在社区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应该挺身而出,携手努力,共同战胜疫情。”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马春婷                   编辑:陈关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