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湖社区 社区资讯

幸福老人 安享晚年

  • 来源:
  • 时间:2021-10-25 16:12

罗湖家园网讯: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老年友好的社会氛围,10月22日,东湖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东湖街道老年人协会、各社区老年人协会、长青老龄大学在金湖社区淘金山小区举行了东湖街道“幸福老人”文化进社区金湖专场活动,共有120余名老年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聚集了每个社区的优秀老年人队伍,每位参演的长者们充满热情,信心满满,如花儿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绽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长者们为伟大祖国献上《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祖国》等舞蹈、歌曲,用澎湃的激情、满腔的热血,表达心中的爱国之情,并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参演者表演了各式各样的舞蹈,充满民族特色的草原舞、朝气蓬勃的健身舞、复古典雅的唐朝舞等,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活动最后,罗湖区老人协会会长孙凤妮女士、金湖社区党委何伟杨同志一起为优秀队伍颁奖。何伟杨同志表示此次表演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使人赏心悦目,无比震撼,并期待社区老协更多参与社区事务,在各项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员:邹婷  编辑:陈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