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湖社区 社区公告

金湖社区城市定向挑战活动招募

  • 来源:东湖街道金湖社区
  • 时间:2021-10-20 16:31

金湖社区联合金岭、新谊和笋岗四个社区以及深圳图书馆强强联合互动,组织和引导社区亲子进行城市定点打卡、亲子闯关游戏等,帮助社区儿童培养独立出行规划的能力,锻炼孩子,令其掌握生活的独立技能,在活动过程中,亲子联合共同面对困难,解决难题,建立亲密友好的亲子关系,城市定向挑战活动,等你来报名~~。

【活动时间】10月23日(周六)8:30---15:00

【活动内容】

1、8:30-9:00绿映居活动室集合签到,领取水、活动地图等物资。

2、9:00-10:00绿映居活动室,家长和孩子参加古代投壶和直立乒乒球、保龄球亲子游戏互动,完成金湖社区的任务打卡。

3、10:00-14:30孩子要根据任务信封和打卡定点图规划好路线,从金湖社区绿映居活动室出发,由家长陪同,分别到达金岭社区、新谊社区、笋岗社区和深圳图书馆另4个活动打卡地点,参加亲子闯关游戏和定点拍照等,集齐5个活动地点的城市定向打卡,完成这次定向挑战活动。

4、14:30-15:00完成定向挑战活动的孩子和家长回到金湖社区绿映居活动室,分享活动收获与感受,颁发奖品和活动证书,合照留念活动结束。

【集合地点】8:15在绿映居活动室集合签到

【招募人数】15对

【招募条件】社区亲子

【联系人】杨社工,18025852432(微信同号)

【报名方式】在金湖社区党群活动微信群中点击活动报名小程序填写信息提交即可。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为户外活动,参与孩子要求年龄为年龄8-12周岁,须有一位家长陪同参与。

2、活动统一为参加者购买户外意外险,参加者须提供身份证号。活动当天请准时到达,有事不能参加的须提前请假。

3、本次活动打卡点总设五个,参与者至少闯关4个,每个家庭发放任务信封以及一份打卡定点图(内附活动规则说明书),孩子为带领者,主导整场活动,带着家长完成挑战,家长从旁做好鼓励,做好参与者配合者的角色,一起帮助孩子独立成长。

4、活动全程需注意安全问题,同时需选择绿色出行工具,例如公交地铁、自行车、步行等,不得自行驾驶私家车或者打车。

5、公益活动的照片,将会用于活动新闻公益宣传,请大家理解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