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湖社区 社区资讯

义工文化,从娃娃抓起——开展儿童义工知识活动

  • 来源:东湖街道金湖社区
  • 时间:2021-10-20 16:32

未成年人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工作重点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助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近日,深圳正阳驻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受邀走进淘金山幼儿园给大三班的孩子们讲解义工知识。

通过志愿服务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爱的能力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把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为他们送上欢笑,献出关怀。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青少年提供发展性教育的服务平台,旨在促进社区不同群体之间互助、共融,实现社区和谐发展。后期,社工将联合幼儿园积极探索实践教学和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社区服务的有效机制,开展亲子义工实践活动。义工学习相关活动将持续进行,继续发挥义工联动的优势,为社区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