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湖社区 社区资讯

【金湖】一对一 精细分工 防御台风“圆规”

  • 来源:
  • 时间:2021-10-20 16:37

罗湖家园网讯:台风“圆规”即将来临,在街道党工委工作指引下,金湖社区党委迅速部署,前往边坡、菜地窝棚、高挂设施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一对一,点对点,精细工作任务,逐步展开排查工作。

由党委书记何伟杨同志带队,徐俊杰副书记、社工等人随同,前往淘金山小学查看避难场所及搭建楼房。为保障避难场所的正常运行,紧急调动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并安排专职人员对接避难场所人员的安置服务工作。关于搭建楼房的安全问题,何伟杨同志强调了安全第一的原则,并表示要高度重视此次台风天气带来的危害。

台风破坏性强,而菜地窝棚属于高危建筑,难以抵挡强劲的台风。工作人员前往辖区菜地,告知窝棚居民此次台风危害极大、降雨极强的预测,规劝居民前往淘金山小学避难场所或是亲朋好友的安全居住地进行避难,由刘真华副书记和刘立辉副站长分别带队,记录好每一户去向,确保辖区居民搬离及其人身安全。

面对辖区内有高挂设施地方,安全专干李泳标同志加大巡查密度,前往沙湾、七支队生活区等地,拆除了破损的帐篷,叮嘱集装箱居住人员做好安全措施,保障自身安全。

金湖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解决台风来临前、来临期间、过后的问题及困难。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员:邹婷   编辑:陈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