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湖社区 社区资讯

“情暖重阳 乐在金湖”重阳节家庭健康快乐行

  • 来源:东湖街道金湖社区
  • 时间:2021-10-12 18:05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把家庭文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切实抓好,千千万万个家庭才会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0日上午,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绿映居活动室组织开展了“情暖重阳乐在金湖”社区家庭重阳健康快乐行活动,近30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结识了新朋友,好玩的破冰游戏,让大家放松身心,最有趣的当属“击鼓传花”,整组家庭成员须全部参与表演节目,乐声中,唱歌、跳舞、重阳节古诗.....,大家为赢取活动礼物积极参与表演中。父母将表演获赠的礼物首先赠送给家中长者,送上真热挚的重阳节祝福;同时孩子也将获赠的礼物送给父母,感谢他们的辛勤养育。


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家庭美德,同时通过父母的言传身教,为孩子们树立好的榜样,增强家庭凝聚力、社区和谐度,传承家庭优良作风,提高家庭文明建设,让社区长者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暖的重阳节。





 (来源:金湖社区通讯:杨雪梅编辑:陈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