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湖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红心向党迎国庆——金湖社区国庆节活动

  • 来源:东湖街道金湖社区
  • 时间:2021-09-29 15:20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庆祝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26日上午,在罗湖区东湖街道金湖社区党委的支持下,金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红心向党迎国庆”的国庆节主题活动,社区居民用独具魅力的国画向祖国的生日献礼。

社区工作人员向参与的居民讲述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同时介绍了此次教学的国画老师。老师介绍了中国国画艺术特征、运墨之法等理论知识,随后在老师的示范指导下,每位学员都怀着极大的热情尝试创作,遇到不懂的积极向老师提问,课堂学习气氛浓烈。在创作的过程中体验到国画的魅力,五星红旗、天安门、白鸽等国庆主题画幅展现眼前,栩栩如生,看到自己的成果,大家欣喜、鼓励,更坚定了学画信心。有位居民说:“我们用国画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特别有意义。”

这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丰富节庆文化生活的同时,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在此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周春花   编辑:陈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