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湖社区 社区资讯

金湖社区七支队生活区墙面翻新竣工

  • 来源:
  • 时间:2021-08-25 16:01

罗湖家园网讯:金湖社区边防七支队生活区地处淘金山绿道起点,已有近20年历史,物业是深圳市居泰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小区管理人手不足,卫生环境较差,围墙、大门牌坊破旧,墙体保护层脱落,因管理费用低、翻新经费缺乏无法自行改造维护,此种情况一直没有得到改善,直接影响小区居民生活品质和城市的形象。

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金湖社区第一书记唐亚萍到七支队部队生活区

调研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

区住房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东实地调研


金湖社区党委前期通过发放调查问卷、深入小区面对面与居民沟通等方式了解小区具体情况及居民真实想法,并将此事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2021年5月8日上午,金湖社区与区住房建设局共建时反映了边防七支队生活区这一情况及居民需求,马晓东同志立即带队实地调研、部署落实。根据项目实际需求,住建局通过支部联动及政企联合,争取到了广东联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克服外墙老旧破损、外墙绘画存在施工困难以及画面效果不理想等实际困难,因地制宜,在外墙上绘制出以城市天际线为主体、绿道生活为点缀的美丽画卷,使小区大门和围墙焕然一新,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下一步金湖社区党委将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到一件件小事上,以“微实事”撬动“大民生”,让居民在追求幸福的路上,有更多的获得感。



翻新前



翻新后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员:邹婷   编辑:陈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