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湖社区 社区资讯

携手办实事 共绘美家园

  • 来源:
  • 时间:2021-08-25 16:01

罗湖家园网讯:创新的绘图,精美的宣传。在边防七支队生活区的居民从此可以看见一道靓丽的风景。“这些绘图融入了城市的印记,还有风趣的文明健康短句。既美化了环境,也能将文明习惯潜移默化的融入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里。谈及这面墙的翻新,在途径绿道的居民散步的徐先生笑着点赞。

8月24日上午,金湖社区党委与区住房建设局结对开展“携手办实事、共绘美家园”志愿活动。活动中,区住房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东同志全神贯注在墙面上泼墨挥毫,细描构图、精准调色、精心描绘,用色彩缤纷的墙绘美化环境。金湖社区党委书记何伟杨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拿起抹布、垃圾夹清理周边环境,进一步提升金湖社区边防七支队生活区的“颜值”,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员:邹婷  编辑:陈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