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力量 安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行

  • 来源:    2021/07/21 11: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全民意识,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以高涨的热情迎接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在东湖街道办工作部署下,7月17日,金湖社区党委书记何伟杨同志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并为此项工作全力以赴。

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工作人员着重检查了三小场所、公共娱乐场地等地的消防设施,并向店员、居民对有关消防设施配备、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督导、摸底,确保每个消防设施完好无损,可在紧急情况时正常使用。以此来提高店家、居民的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美好金湖。

随后,工作人员巡查了辖区内公益广告张贴情况。补充了空缺的海报、破旧的海报,整改了商业广告张贴情况,致力于居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及时清理公共场所、角落垃圾堆积,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以崭新的市容市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促进“五个文明”协调发展、推动城市科学发展的实事工程,也是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的民心工程。金湖社区将继续坚持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以提高人民幸福感为目标,全面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员:邹婷  编辑:陈美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