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教快乐”金湖社区暑假课堂青少年义工培训招募

  • 来源:东湖街道金湖社区    2021/07/19 15:52

    分享到:

青少年义工来义教,寓教于乐,更有趣乎?现招募初高中学生志愿者,协助开展社区6-10岁青少年科学小实验、手工等兴趣学习活动,7月21日是义工培训,期待你的参与~

 

书读百遍,不如实物一件!只要你有一颗奉献的心,只要你肯相信自己,那这里就是你的义教舞台。

 

【培训时间】7月21日9:30-11:30(本次培训记录义工服务时长2小时)

 

【培训地点】绿映居活动室

 

【招募对象】有意愿做义工的社区初(高)中生

 

【招募人数】20名

 

【培训内容】青少年分享自己学过的科学小实验、手工技能等兴趣学习及学习如何传授给低年级小朋友。

 

【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后,邀请进活动临时群,用于此次活动的联系、活动照片分享等事宜,活动结束后解散该群。

2、参加活动时,请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3、活动照片将会放入新闻稿进行宣传,请知悉!

 

【联系人】周社工,18025852432(微信同号)

 

【报名方式】在金湖社区微信活动群是,点击“报名小程序”报名即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