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学党史 弘扬好家风——区住建局机关党委与金湖社区党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2021/05/11 17:0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结对共建形式,5月8日上午,罗湖区住建局机关党委与金湖社区党委以母亲节为契机,开展“共建学党史弘扬好家风”慰问社区残障家庭和社区代表女性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由区住房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东,金湖社区党委书记何伟杨带队,共30余人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接着,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东同志一行了解了社区居民有关住房方面的需求,并表示会给予社区相关支持,助力社区基层问题解决。

随后,慰问队伍一行人分为四组,分别对五个家庭进行慰问。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程度的困难,但他们依旧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积极组织、参与社区活动,不断为社区的发展做贡献。一个个家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培养了良好的家风,诠释了最美的家风文化。不仅感化了我们,同时使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弘扬、践行好家风。

活动尾声,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东同志、社区党委书记何伟杨同志一行来到部队生活区实地调研了牌坊翻新、围墙翻新“为民办实事”项目,对翻新可行性展开讨论,区住房建设局表示将积极协调,进一步推进问题解决。

通过此次活动,既使参与者深受鼓舞,立志培育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文明乡风,又加强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创新了红色文化教育服务,助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金湖社区  通讯员:邹婷  编辑:陈美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